鹤别空山

江澄、斯内普和毛利兰的粉丝勿扰

今天是超黄情头!(p3和p4拿图)


地狱中纯洁的星辰路西法 × 在光明又肮脏的天堂中挣扎着坚持信念的加百列


有人单纯着被信仰推落人间,冷雨彻骨;

有人于地狱中虔诚地祈祷着,瑞雪平安。


【路西法】

我曾是星辰,却为世所不容。

当我还在天堂的时候,守护你是我唯一坚持的理想。但我的父亲——耶和华又怎会容忍,力量足以比肩他的我,怀璧其罪啊,我的加百列,我无法再时刻守护着你,也请你当心,天家无父子。

如今我被迫离去,这冰冷天堂的凄寒风雪,会不会扑灭你心中的一腔热血?


【加百列】

我说不出来,我想不明白,哥哥啊,你为何会离开……

我不相信你的背叛,也不愿听从父亲的命令迎战于你,但你的离去已成既定事实,我的路西法,请你亲口对我说……

如今天堂将我驱逐,我不知我有何过错,人间的雨,彻骨的寒。

天堂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个家,父亲陌生得冰冷,没有你的地方,就没有家的温度。


【路西法】

尽管耶和华已不再将你我庇佑,但身在人间的你,牵挂我心。我仍祈祷着,虔诚着,我的加百列,愿你平安喜乐,热烈如初。


超黄赛高!现在的美帝,骨科我也可\^O^/

这两张图真的神颜,p1是我修了修拼接,又把黄儿的背景P了一下,黄儿一侧没有碎羽毛的图在彩蛋里,需要自取~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