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别空山

江澄、斯内普和毛利兰的粉丝勿扰

是从@墨色纷杂 找到的梗,但我有点别的想法,就抱了原图之后重新作了一张。



在我心里,墨多多实在是勇敢和单纯的代名词,时隔多年,他的赤诚让如今的我仍为之动容;


亚瑟作为百年船王自然不会是傻白甜,但他是一个善良的人,永恒的生命给了他不改的初心;


温莎,身为希哈姆公爵,他的确是不识人间疾苦,他在因生命有限而绝望的同时,又对某些人心怀着柔软的善意;


埃克斯则是超脱于人性的,他的一切行为都有他的目的,只要能达成目标,他是不讲武德的;


唐晓翼…当然是我玩儿梗了,我想,唐殿应该跟亚瑟是同类人吧,饮冰十年,难凉热血(≧∇≦*)

评论(34)

热度(176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